close

今天
我發生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就是
我居然把機車鑰匙忘在鑰匙孔上沒有拔起來啦!!!
而且
忘記的時間
居然是
一整天
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

通通都沒發現
我的鑰匙不在包包裡
要下班了
翻開包包找鑰匙
沒有..沒有..沒有
瞬間腦袋裡只剩下我完了
居然在實習只剩下倒數2天的時候
把車弄丟了
後來真的確定包包裡找不到鑰匙之後(還把包包裡的東西全都拿出來)
還能幹什麼?
當然是衝阿
先去看車子還在不在要緊
後來衝到停車的地方
看到了車子還在(呼...好險)
可是
鑰遲不在鑰匙孔上面(跑哪去了呢?)
再翻一次包包
我翻我翻...
沒有
不過我突然往前面放東西的洞一看
鑰匙在那裡!!!!
噢~老天爺阿~佛祖保佑
終於讓我找到我的鑰匙了
不過
鑰匙怎麼會放在那裡?
我記得我印象中沒有把鑰匙丟進去阿??!!
一頭霧水的時候
家如和阿展過來了
問我找到了沒有
我說找到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鑰匙會放在前面放東西的洞裡
他們說可能是有善心人士
幫我把鑰匙拔起來丟在那裡面
不然我車子被偷走的機率會很高
555...真是好心的人阿
不知名的善心人士你好心會有好報的!!
我再也不敢那麼迷糊了啦!!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604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