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颱風前一天
上了半天班回來之後沒事做
網上東逛逛西逛逛
還是很無聊
後來突然想到把我的最愛裡的網站都逛過一遍好了
之後逛到了PHANTACi店長的blog
被我發現了!
PHANTACi的分店落成囉
(圖片來源:PHANTACi)

在台中喔
而且有活動喔~只是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時候了
根本來不及跑去
還有到台中市區的路我也不熟
哈哈
只好改天再找人帶我走一遍囉!!
太好了~終於在我還待在台中的時候就開幕了!!
台北的總店根本沒時間可以去
就算上去台北也沒辦法把那裡加進去行程
一直都覺得很可惜
現在終於可以成行囉
呵~順便看有沒有那麼幸運看周少爺會不會下來視察
(謎: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604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