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跟你講因為爸講的話
我不想回去看他
害妳生氣又傷心
在電話裡我聽到了妳的聲音在哽咽

但是
妳說妳都知道
妳說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那妳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跟妳抗議的那天
妳什麼話都沒說
妳知道嗎?
以前妳就都是這樣
什麼都不跟我說
我以為妳完全不在意
想敷衍過去
而且這次情況完全不同
妳說我變了
但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會變這樣
變得這麼在意甚至記恨

我知道我讓爸失望了
成績不到不能領獎學金我自己也很難過自責
但能不能別在親戚面前數落我
就算是喝醉酒說的醉話也還是傷我很重
我的自尊妳知道嗎?
我care的點妳知道嗎?
在家裡隨便妳怎麼罵都可以
我知道是自己的錯
不會多講一句
但這次是在舅舅和大哥大嫂面前
真的很難看
當時的我多難堪這妳知道嗎?
不是不能讓妳罵
而是情形根本不同
如果妳早點跟我講其實妳事後有罵過爸
如果妳早點跟我說其實妳都知道就好了
我也很想回家阿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諒解爸在那樣的情況下罵我
妳跟我講了不就沒事了

我還是妳的女兒阿
我沒變阿
我有跟妳表達過我的想法
但妳完全不回應我叫我怎辦?

我也知道爸很辛苦
他很疼我們
為了我們不分日夜的工作
妳說我當了他20幾年的女兒還不了解他嗎?
是!我是不了解他為何說的出那樣的話
妳不知道的是我從來無法接受他那樣的話
甚至以前還動過輕生的念頭
到現在他講的話我還是清楚的記在心裡很難忘懷
但他還是我爸
這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我也只是講氣話
不可能都不回家的
我想念家裡阿
在我寄人籬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604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