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沒時間
其實是自己懶得跑

今天終於去了PHANTACi台中店

真是跟他的老闆一樣低調
居然藏身在一處小小社區裡
外面還有管理室
(某天王..你到底想不想做生意?)

看到有管理室我還有點怕怕的
就一直在外面探頭探腦的
搞得好像在做賊一樣
害得路人一直往我這邊看
為了證明我沒有什麼企圖
後來就鼓起了勇氣走了進去
看到了管理員伯伯在種盆栽
問了他這裡可以進來嗎?
他說可以後我才放心的拍照

之後管理員伯伯看到我只待在外面
就一直跟我說那裡可以進去啦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
就很俗辣的不敢進店裡面..
後來問管理員伯伯這裡有人來嗎?
他說很少啦~只有內行的人才知道(心裡頓時竊喜了一下)
不過接下來管理員伯伯居然說
PHANTACi是做線上購物的
我又變成無言+三條線

之後因為自己不敢進去
拍也沒什麼好拍的
(再拍也只能拍門口)
就只好離開了
到了他門口外面的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去吃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阿美裡肯"來的
所以一球冰淇淋
要價新台幣108元
(心裡os:貴鬆鬆..)
(這是我點的花籃冰淇淋草莓口味)

插曲..服務生送錯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的吧)

其實老實講也沒多好吃
但是因為自己犯賤
不敢menu放掉瀟灑的走出店外
就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想說是不是自己可以有那種好運
可以遇到小周周下來視察之類的
哈哈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PHANTACi台中分店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604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