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去看了2個多月沒見的雪碧倫
很難得的是這個活動提早公佈了
所以在怕人潮太多的情況下早早搭車上台北去囉
11點到達台北火車站..和牛奶糖&阿芳姐會合
gogo~出發到華納威秀去囉!!
到達現場..12點多..之後又遇到琦姐他們
結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決定先去吃飯
午餐解決了~下午1點多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1個鐘頭
但聽說其實雪碧倫1點半就到了(喔喔~真早)
不過再早也沒用..本尊還是到了大概2點半才出現
阿~~~~~(尖叫聲)四起..雪碧倫很休閒的華麗麗的現身了

草綠色的V領上衣+米白色的長褲配上銀色的鞋子
哇~瞬間年輕了好幾歲!!
好~來先擺個pose給攝影大哥們拍照一下
(不過這之前發生了一個很大牌的插曲)
話說我們早就已經卡好位等雪碧倫的時候
某三某立電視台的攝影大哥突然扛著攝影機很不客氣的現身了!!

攝影機一擺就擺在我們的前方
我們當然抗議啦!!很辛苦才卡到的位置耶
他大哥這麼不客氣的就這樣給他一放就沒事了嗎?
沒想到這位大哥居然就很大牌的給他理所當然
而且還一副想打人的樣子..吼!郎客阿~你看看!這樣像話嗎?
明明就規劃了一區給媒體記者們..自己動作慢沒搶到位子
就來欺負可憐的小小歌迷..
主辦單位已經給媒體記者們很大的空間了
還要媒體記者到舞台前才放歌迷進去耶
你這樣對嗎?某三某立攝影大哥?
但我們偏偏就只是可憐的小小歌迷
還能怎樣?當然只能乖乖的被欺負了...
(插曲結束~回正題)
第一輪拍完照後阿娟開始訪問啦
這時候我的腦袋就完全只剩下拍照拍照拍照
貼著攝影大哥(當然不是那個大牌的)縫縫中求生存
我拍我擠..還好這些攝影大哥人不錯
沒有叫我們走開(感溫阿)
所以就拍到了蠻多雪碧倫的青春帥照(爽)

不過這時候幸福的時間結束了..
我們被發現不是記者結果被趕了出去
沒辦法囉...只好趕快到旁邊去找個位子繼續拍
但無奈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很多路人甲乙看熱鬧的就有卡到好位子
我們就也只能繼續墊著腳尖找縫縫拍了
更無奈的是跑錯邊了..拍到的雪碧倫都是很遠的
結果後來的玩遊戲簽名+和女model合照都沒拍到好照片
好啦~活動3點給他很準時的結束了
(雪碧倫大概出現了20分鐘吧)
走~下一個目的地
Mr.J北醫店~go!!
這次去是因為他們有重新裝潢過
而我們上次去已經是去年的11月演唱會的時候了
結果我們只在這待了1個小時
他們說因為是假日所以要早點休息整理店面
不過這次去有跟女服務生借到秘密裡面的女生外套拍照喔!!(開心)
5點多..和阿芳姐搭著高鐵回家
6點多我到了台中了
跟阿芳姐說掰掰後
我就自己找路到了台中烏日的台鐵站
到了月台..看了看時間表
7點有車..恩..等待
7點到了..車準時來了
但這時候事件發生了!!!
時間:晚上7點
車種:區間車
終點站:豐原(這個我不確定..但我確定他絕對會經過潭子)
上車..車開了..烏日.大慶.台中
這中間都很順利..但到了台中我想睡了
就想說反正車會一直往北開我就開始睡
沒想到當我再睜開眼的時候我居然又回到烏日台鐵站了
整個..傻眼!
怎麼回事?我怎麼又回來了?
一看..終點站:彰化!!!!!!!
哇勒..什麼時候原車又往南開了?
不是應該要往北開的嗎?怎麼變往南了?
不是終點站豐原的嗎?怎麼變彰化了?
我坐錯車了?
不可能!!我還確定是區間車和終點站後才上車的耶
我是坐到了什麼車阿?
不是區間車嗎?怎麼會?
腦袋真的是混亂了
但再怎麼混亂還是要回家阿!!
結果我6點多到台中結果8點多才回到家..
明明烏日.大慶.台中.太原.潭子就可以回到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604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